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当前日期时间
图片展示
 
图片详情
江苏苏杭电子集团有限公司
苏杭集团创建于1986年1月,由核心企业:江苏苏杭电子有限公司、昆山苏杭电路板有限公司、涟水县苏杭科技有限公司、昆山苏杭电子贸易有限公司等组成,是专业研制和生产高精度、高密度、高可靠性的双面及多层印制电路板的民营高科技股份制企业。江苏苏杭电子集团公司是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(CPCA)副理事长单位,是国家火炬计划昆山电路板特色产业基地首家骨干企业。江苏苏杭电子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7500万元,占地面积19.5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14.2万平方米,年生产能力120万平方米。苏杭集团拥有当代先进的全套PCB生产和检测设备,科学严谨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机制。已具备国内一流的研究开发、设计制造、销售及客户服务的综合实力,拥有现代化的专业厂房和设施齐备的职工生活设施。苏杭的产品质量符合GB、UL、IPC、MIL及国家军用标准。产品重点覆盖通讯、计算机、医疗、汽车电子、自动化控制等领域,先后为“两弹一星”、三峡工程、“歼十”战斗机等五十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配套,营销网络遍布全球,拥有多家合作愉快、长期固定的国际知名客户。
图片搜索
 
 
脚注信息
  苏ICP备19051828号-1      Copyright(C)2022-2024 KP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