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当前日期时间
服务范围
 
内容标题

本协会业务内容及业务范围:
 
        一、 在会员与政府、会员与会员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,积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,协助政府规范企业实施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,为会员提供行业指导、协调、咨询服务,促进电路板产业优化升级和可持续发展,创造和谐的昆山环境。
     二、开展行业调查研究,为政府制定政策、会员单位经营决策提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。
     三、组织制定、修订行规行约,协调会员之间的相互利益,规范企业经营行为。
     四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,积极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,加强政企沟通,向政府有关部门就本行业的发展、环保政策、产业升级、产品质量监督等问题提出合理建议。
     五、贯彻落实国家清洁生产的各项措施,促进企业实施清洁生产,引导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,增强企业环保意识。
     六、组织各种国内国际性研讨会、产品推广会、展览会,加强与国际同行业的交流,为会员开拓国内外市场提供服务。
     七、协助政府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对电路板的技术成果、高新技术产品、名牌产品进行鉴定,并在行业内推广应用。
     八、建立行业信息公共服务平台,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行业信息服务。
     九、为会员提供人才培训服务,提高行业人才的整体素质。
     十、参与制订、修订行业标准。
     十一、承担政府委托的相关工作事项。

脚注信息
  苏ICP备19051828号-1      Copyright(C)2022-2024 KP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