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当前日期时间
发展历程
 
内容标题

        昆山电子电路行业协会是经昆山市民政局依法批准的,由昆山市境内以印制电路板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为主营业务的,不同体制的企业、企业经营者为主要成员(包括为印制电路板企业提供原辅材料和相关专用设备的企业),自愿组成的综合性、地方性、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。业务主管部门为昆山市千灯镇人民政府。

        协会于2000年4月18日成立,会长杨小林。协会日常工作由秘书长、副秘书长主持,本会现有会员54名、副会长3名、常务理事10名、理事25名。

        协会的宗旨是维护PCB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,提升企业家队伍素质,在技术研发、市场开拓、人才培训、知识产权、信息交流等方面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;配合政府自觉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参谋助手作用,促进PCB市场走向成熟。

        协会的活动重点是构建创新服务平台、提升技术水平、强化科技合作、突出示范引导、壮大产业规模、培育自主知识产权、提高专业设备及原辅材料的配套能力;不断倡导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和谐型新理念,本着“有所为、有所不为”的原则,本会始终坚持以特色产业、名牌产品为中心,以高新技术为支撑,以中国PCB百强企业为龙头的区域经济推动会员单位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,从而强化了 昆山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的职能和影响力。

脚注信息
  苏ICP备19051828号-1      Copyright(C)2022-2024 KP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