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当前日期时间
图片展示
 
图片详情
昆山市华涛电子有限公司
昆山市华涛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千灯古镇——千灯镇,风景甚美,文化气息甚浓,是中国伟大思想家顾炎武的故乡。
公司东濒上海,西临苏州,虹桥机场路依厂而过,水陆空交通便利。公司现已拥有自建厂房两栋,占地40000多平方米。建筑面积21216多平方米, 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,全面实行电脑化管理。公司在2007年一期工程结束后预计平均月产能为30000㎡/月,并于2008年最终实现70000㎡/月。
以人为本、尊重管理已成为了公司的经营理念,秉承开放四海之精神广纳线路板行业优秀人才,不断地更新生产工艺。华涛人不满足于现有的成就,还会不断开拓和进取 ,我们希望更多的线路板行业优秀人才了解我们,认识我们,更希望能和您一起共建美好的华涛电子。
  公司秉承“质量第一、用户至上”的服务宗旨,以先进的技术和理念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,追求用户满意度,华涛人将以最大的热诚与您合作,共创卓越!
图片搜索
 
 
脚注信息
  苏ICP备19051828号-1      Copyright(C)2022-2024 KP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