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1234-88888

昆山电子电路行业协会

服务项目

整合企业需求,提供跨行业解决方案​


查看更多

新技术新工艺推广

积极推广新技术、新工艺,通过引入先进制造技术和新型材料原件,提升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力!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!

专业技术及管理培训

提供系统深入的课程,涵盖设计、制造、管理等多个环节,并注重实践应用,同时培养紧贴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的优秀管理人员!

查看更多

市场调查调研

主要聚焦于市场规模、竞争格局、技术趋势、消费者需求以及政策环境等方面!紧跟产业链及政府规划要求!

查看更多

专业技术交流、技术合作

通过线上会议、论坛、学术会议等多样化平台,实现只是共享和技术进步,产学研结合,共同研发新技术、新产品,推动行业创新!

查看更多

服务企业 走向未来

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技术及支持服务,强有力的话语权掌握创业创新领域科技,

为会员单位提供单次咨询和长期顾问等帮助。


累计合作企业
+个
会员单位
+个
覆盖全国城市
+个
口碑好评
+

电子电路行业服务的专业合作伙伴

协会凭借丰富的行业知识和技术实践经验,建立成熟的项目实施和管理方法论体系。为适应形势的发展,从产品开发到获得认证整个阶段提供支援,帮助企业提高技术能力以及拥有更强的竞争力。


我们将服务行业及会员单位,节约企业投入成本
推广新技术、新工艺,为企业提供完整的专业化服务和技术输出

业务协同、生态协同,帮助企业快速提升协作水平,提升企业竞争力

聚焦行业动态,及时推广发布行业新技术、新工艺,为行业发展壮大竭尽所能!

服务案例

满足广泛业务需求,助力企业发展


优秀会员展示

满足广泛业务需求,助力企业发展


华晨电子
雷克斯电子

行业资讯、会员单位新闻资讯

了解会员较新资讯以及行业洞察


  • 2024年一季度电子信息制造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在京召开

    2024-04-26

    2024年4月2日下午,工信部电子司和运行监测协调局、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、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、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、地方工信主管部门、企业代表和相关行业协会在......

  • KPCA2023工作年会简讯

    2024-04-25

    2024年1月15日下午,昆山电子电路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在玉荣国际大酒店4楼1号会议厅顺利召开。大会听取了2023年昆山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工作报告,研究展望了协会2024年度的各项工作计划,通报了协会20......

  • 展会现场如何把控 注意5个事项

    2020-06-12

    任何一个企业的营销较终都想达到良好的公众影响,在营销的管理当中,营销在市场中充当的角色不是直接销售,而是在于市场教育与消费引导,我们通常通过广告教育、公关活动、讲座、客户培训等方法进行市场教育,都是为......